卡玫基颱風,果然讓我們卡了很久。

颱風在中南部造成嚴重的災情,到處都在淹水,

媽媽每天打電話來關切,

而我又龜毛的不想大雨天中前進,沒辦法拍照、跟人聊天。

所以一休息就休息了三天。直到雨都沒有下了我才出發。

也多虧了這個颱風,讓我疼痛的腳得以休息,
也因此決定之後都慢慢騎,用自己的腳可以承受的速度騎,
累了就休息不要硬騎。

休息的這三天我跑去看楊神醫,想辦法減輕我的疼痛,
尤其是我對第一天開始就開始發麻的左手無名指、小拇指
特別擔心,因為感覺很像中風

結果留下了這張身上有13根針的照片。


還好有楊神醫的推拿,原本我連走都沒什麼辦法,每走一步都在哀嚎,
到三天後出發的時候已經可以正常行走,可惜手還是麻的。



另外因為颱風的關係,陳義文的家人怕會有坍方,
再者已剩下的天數也已經沒有辦法環完了。

最後接下來的路程由我一個人去完成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